深海有蓝鲸

字里行间遇见

【和我一起吃饭的漂亮哥哥】NO.2打扰了

 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我的心情……激动?兴奋?我想更多的应该是不明所以?

  

  我礼貌的对王俊凯笑了笑,心里波澜起伏。

  

  王俊凯似乎也感觉到了我的不明所以,为了让我们不那么尴尬,王俊凯和我握手之后就走了。

 

  也是。

  

  毕竟只是合作伙伴,我在奢望什么?

  

  得益于王俊凯的厨艺高超,节目的录制十分顺利。

 

  为了让节目的起死回生体现的更加明显,节目组特意把这期节目安排成了直播形式。

  

  反响简直好的不得了,分分钟打赏评论刷新了本周直播排行榜的记录。

 

   “辛苦你们啦”节目组的负责人走到我们面前,脸上简直是要笑开花了。

 

“没事没事”我礼貌的笑了一下。


 王俊凯做了一个鬼脸,然后对我笑了一下,就走了。


 总感觉记忆中的王俊凯和我接触到的王俊凯不太一样


我曾一度以为,王俊凯是个第一次相处的时候会比较困难的人。


毕竟明星和普通人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,可是从我第一次见到他到现在,虽然我们没说过几句话,但就是感觉没什么隔阂,相处起来很融洽。


是个好人,我在心里默默地给他点了个赞。



节目录制完之后大家也就散了,我在家里默默地收拾着烂摊子,尽管最开始节目组一直说要给我收拾,可是我还是决定自己来。


自己的家要自己收拾才有感觉。


于是,节目录制结束是下午,收拾完已经是晚上了。


我这才打开手机,看到了一个好友请求。


头像:杨幂


昵称:冰岛看极光


???


exmmmm??


我怀揣着莫名的心境点了同意。


刚一同意,对方就发信息过来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收拾到现在吗”


“你是??”


“我是谁你不知道!!!”


“哥,姐?你没打备注我怎么知道!!!”


“我是王俊凯啊!!!”


“王俊凯?!!!”


“对啊!!!”


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啊!!!”

  

“头像不明显吗?!!昵称不明显吗!”


“头像?!!昵称!!!我们一定要用感叹号吗!!!”


“好的,不用了,你好,我是王俊凯,很高兴认识你🤝”


“打扰了🤝您这画风转变的可真快!!!”


“你不觉得用感叹号很可爱吗!!!”


“所以,我可以把您拉黑吗!!!”


“别鸭!!!”


“您可真是刷新了我对您的认知”


“我在你的印象中难道是高冷的??”


“不!!但至少不是这样的!!!你这样会让我怀疑有人故意黑你的!!”


“!!!!那我!!!”


“咱们能不用感叹号了吗……”


“行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打扰了……”


“好了,让我们回归一下现实……”


“你说……”


“你为什么要加我……”


“废话,除了工作我能对你有什么企图吗”


“……【告辞】”


“好了,我要去忙了,以后工作事宜就在微信上联系吧,哦对了,保护好你的微信,毕竟,我们这个安全措施还是要搞好的!!!”


“我……你……我……行……再见……您……”


“别这样嘛,我会以为你对我绝望了的……”


“没,我不敢,您慢走【乖巧】”


“【告辞】”



王俊凯真的活的像个高仿号,在我们结束对话之后我又不停的翻阅我们的聊天记录,就真的只有这个感想。


也不对。



下一秒我又觉得



这男孩子



还蛮可爱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